關於家家門窗

關於家家門窗工程行

【四十年以上門窗安裝經驗,給您安心專業服務體驗】

家家門窗工程行成立於1981年,是政府合法立案的門窗安裝修繕商家(統編38558723)。迄今已經超過三十個年頭。我們在大台北地區提供最專業的門窗安裝修繕服務,小從修理紗窗紗門換玻璃,大到必須用吊車進行的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陽台採光凸窗、玻璃屋、防盜門、防盜窗.....等大型產品安裝服務,家家都會為您盡心盡力,讓您無需再為門窗的事煩惱。

 

門窗安裝品質的重要性

門窗所影響的不僅是外觀,最重要的是能否守護屋主的安全防盜功能性,門窗總是出現在你我左右,也因為過於日常導致疏於保養修繕,讓門窗的安全性也隨著時間衰弱。因此家家門窗強調,定期門窗維護絕對不可或缺,好好對待它們,也是保障自己的安全。

 

家家門窗服務特色

  • 提供假日門窗安裝修繕,體貼辛苦的上班族們
  • 單身女性提供女性工作人員陪同安心修繕服務
  • 不論門窗工程大小,皆為您到府評估施工

鋁門安裝案例-後陽台加裝鋁門


紗窗維修案例-紗窗網更換


老闆客氣有理,優缺點交代清楚

老闆與小老闆都很客氣有禮,丈量時會把能做不能做、優點缺點都清楚告知。為了家裡的貓貓把紗窗都換成不鏽鋼網,雖然比較大片但跟原有的窗戶很搭,不用擔心貓貓抓破掉下去了。陽台新裝的紗門也很漂亮,小老闆丈量時會仔細確認開門方向與門檻高度能否接受,裝好後也仔細操作開關方式與告知注意事項。老闆做事很仔細,確認都沒問題才收工,推薦給家裡門窗有修繕需要的人!

Ji-Mi

專業說明詳盡,不強迫消費

小老闆十分專業,說明詳盡,根據狀況給實務建議,不推銷、強迫消費;line報價快速(平均一天內回復),也可直接通話;價格公道,服務周到,下次會再找這家。

LT Hsu

年輕帥氣老闆,親切、專業、細心,服務超好,動作超快,乾淨俐落

年輕帥氣老闆,親切、專業、細心,服務超好,動作超快,乾淨俐落。 可以先加Line,拍照詢價報價。 超級推薦!! 會分享很多小知識,教會使用方法,還會細心的磨掉尖銳小角避免使用時誤傷。 良心推薦!!

Delta蛋撻

必須五顆星! 年輕老闆回覆快速,聯絡場刊也非常及時

必須五顆星! 年輕老闆回覆快速,聯絡場刊也非常及時,給予適當建議(超替客戶設想)整個服務過程不嫌麻煩的花時間確認施工方式~一點點東西超怕老闆不划算XD 總之是很好的服務體驗!也非常感謝老闆幫忙,列為居家常備好商家!推薦給大家!服務太好主動給好評~值得推薦!值得安心信賴!

Riva陳怡樺

師傅非常客氣,修理紗門動作快狠準

師傅非常的客氣,在修理紗門的時候動作快狠準,聲音也非常小,一下就結束了,不只成品看起來非常堅固,還加裝了氣閘變得可以安靜的開關門,說明也非常到位,還會再指定師傅幫忙

一杯金休閒